Saturday, April 24, 2010

《给我你的另一半爱好吗?》


真爱
要等待
喜欢你
不是怕家人反对
就是怕你拒绝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
我就是喜欢你
爱你
是不变
喜欢你
不是假的
直到你不再喜欢我了
直到你不理我了
直到你喜欢别人
直到你拒绝我
或许我还可以考虑
放弃你
放弃你
并不容易
当你对他一见钟情
就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他
就是你暗恋的人
被拒绝告白
只是一个考验罢了
除非你经不起考验
就会想到一条路
就是
自杀

我有想过自杀
也有自杀
不过那是心不痛了
因为那时的我
已经被
冲进脑袋了

绝望
你就让我一生的绝望
就是你害我的
但我不恨你
因为
你从不知道
我的心
是怎样的?
因为你从不过问我

今天
但我看你时
你也看着我
我们的两个眼睛对视
你却比我早
不理我
在我看到你的眼神
有一种
怜悯
嘲笑
就这样从你眼神中看到你
不那么真实

以前的你
却时常逗着我
但我不开心
你却千方百计
想逗我开心


不过我想我们的爱就到六年级停留
就让爱情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