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单身还在

无论走到哪里
心里还是想着你
无论天涯海角
我都愿意陪着你
你是否愿意陪着我呢?
还是心里有别人?

我爱你
很难说出口
因为只要是真心的
我爱你
是说给你听
我喜欢你
是说给爸妈听

恋爱
只是需要一个人的
感情
陪伴
关心
包容

单身
得只是觉《你》
是女强人
不需要任何感情
把自己伪装
外表是坚强
心里却是。。
脆弱

爱一个人
不需要任何借口
全心全意爱他
不背叛他
做好自己
这样就不感到愧疚

外表美
心却不美
有何意义呢?
小时候的我们
天真无邪
长大了呢?
一些还是善良
一些确实被坏的心给蒙蔽了

只要你情我愿
没有什么是该烦恼的
不要我情他不愿
那样就该好好的担心
你心中的《他》
会不会给人抢走

爱他
就要做好自己
不背叛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