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成全??也是件好事!!

对不起,
我还是把他让给你...
我希望你好好珍惜他...
最爱的
还是把他给你
最喜欢
还是把它让你
他是人
不是东西
希望我的让能让你们幸福
我希望你和他能够快乐生活
就这样
我的让应该值得
对你们
我祝福你
对他:
我还是选择逃避
因为我能够忘记他
虽然这个方法有点笨
不过我还是照做
愉静&洁惠: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两个
是我一生中的幸运
你们不能选择逃避
因为他们读你们一班...
珍惜眼前
我的就免了吧!
我们既又不同班
他讲过
我们是知心朋友
我应该不会对他有任何的希望
他的女朋友
跟我谈了很多
我才发现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虽然他和女的分了
不过那女的不放弃
她依然喜欢他
她付出的比我还要多还要多
我和她比
简直是天差地远
如果这样
我宁愿不要认识他
就这样
才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虽然我真的很爱他
不过我还是成全他们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现在想一想
原来成全也是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