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放假倒数2天!

上了博客,也不懂要写什么???
打工打不成...
临时工哪里找??
真的很闷...
不过超高兴的事:
我阿姨答应我去GAMBANG玩了!
我要载愉静~
今天学校的事应该没有吧!
哦!想到了
死PN.SEJARAH
我上课没有讲话勒!
你骂错人了!!
神经病!!
我今天不懂那条筋不对劲!
一回到家
就做你给的功课!
我一定鬼上身了!!
怕怕!!
今天我放学没有看到你!
超开心!!哈哈!
学校放假了!两个星期勒!
我不开心!不能见到我的朋友!
更不能见到你!
我好想出街勒!妈妈不给!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