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难忘的一天》0105

今天。。。
哈哈
超开心可也去海边玩
我们过桥
一路上
我和表妹~玮仪
一路上我们谈了很多事
全都是有关男人的事
很花痴吧...
不过我们讲的全都是坏男人

到了对面的海边
我看到我的钢琴老师一家人
结果。。。不用讲
一起野餐
我到海边游泳
不过没有穿泳装

到了傍晚,
我的小姨丈
看到了山猪。。。
超大只
结果给那些臭马来人给吓跑了
回去我阿姨的车上
全身都是沙。。。
原本我的在那边冲凉
结果厕所满到。。
现回我阿姨家在冲凉
在附近罢了
鳄鱼家KUBANG BUAYA

原本冲凉过后
再去海边吃MCDONALD
结果他们讲要去MEGAMALL
一去到那边
我开始害怕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买很多书
最后买到
RM30 above
OMG~

买完过后,
去吃roti canai...
我们吃到RM20.90
还不错吃。。。

今天好愉快哦。。。
希望大家也一样跟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