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没有别的事可以让我们有个上进心

考试
有人喜欢
也有人讨厌
考试可以知道我们的程度到那了。。。
不过考试可以让我得了忧郁症
因为每天要读书
不读可以吗?
成绩那不好可以吗?
不想考试可以吗?
不可以
因为不给玩电脑
不给零用钱
不给买东西
什么都不给
成绩考差
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我没有小聪明
就算我每天上课有听讲。。。
我温习功课
还是拿不到妈妈所达到的要求
去年考UPSR的表妹
每天吃喝玩乐
无所事事
UPSR的前天还看电视
UPSR当天玩电脑
但她的聪明
还是可以拿到7A's
星期三的考试即将来临
虽然我每天有读书但还是进不到脑
就算每天补习也是这样子

考试还是考试
没有别的方法让我们有个上进心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