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想他了,怎么办?

最近
我发现、
暗恋你一个人
好辛苦?
该怎么办?
放弃
是不可能
看见他
仿佛看见《恶魔》
所以更不可能跟他告白
所以做好本分是最好。。
但我知道,
我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想提他了。。。
伤心

最近,
我有一个新的补习
大多数来自SABS,AP&AA
少数的是TP
因为超远的。。。
又是看到他
华文补习也是
现在国文补习也是。。
还没有补习之前,
我祈祷不要看见他,
结果
人算不如天算
遇到他
上次补习也是
刚补习回来,
妈妈问我要吃什么?
我回答:吃鸡饭
好久没有吃
到那边
妈妈叫我下去自己打包
结果遇见他和他的母亲
就笑笑来带过。。。
从那天起,
没有吃鸡饭
怕又在遇见他 。。。Align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