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原来还是忘不掉你...

♥你,
不敢告诉你
因为怕我们之间有什么不适合
不敢跟你告白,
不是因为怕你拒绝是很尴尬...
而是我们之间觉得很陌生...
我希望我能把你忘掉不管用什么方法
只要能忘掉你...
爱上你♥
不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心♥
不知不觉把你放在最重要位置
怕你伤心时,没人陪你
怕你孤单时,你没有地方哭诉...
爱你♥
很容易
放弃你♥
很难
就算我告诉你‘我爱你’
你也不在乎
因为你的心♥
不在我这边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我真的会哭
还记得前年的时候,
你送她东西时,
那一刻我的心才会有了剧痛...
真的很难得
面对你...
我的心有强烈的心跳声
原以为这是“错觉”
才发现我爱♥你了...
每当想你的时候,
我的泪悄悄落下,
虽然我想尽办法想引起你的注意,
但还是徒劳无功
今天你的我们班被罚是垃圾
我觉得很高兴...
因为和你的相处的时间又多了...
这样的想法我自己觉得吓了一跳!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应该是时候放弃你的~
因为你
我的改变因该会有很多
这是因为我是第一个爱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