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不会有人发现,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会相爱一辈子,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守护你一辈子,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对你的爱不变,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永远天荒地老,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爱你爱到永远,
想爱你爱到冥王星,
希望与你约定不变...

JUST LIKE U ,
LIKE SIMPLE GIRL ,
CAN'T BELIVE U ,
WHEN U HAVE ANY PERSON ,
Y I LIKE U ?
BECAUSE U IS IN MY HEART ...
VERY IMPORTANTS ...

-----------SKIP-----------------

希望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就这样我们当一个普通朋友
就这样我看见你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
就这样我发现你的影子越来越渺茫
就这样我爱你慢慢变淡了
就这样我希望你永远幸福
就这样我会把我对你的爱藏在心里
就这样我们才发现我们的幸福悄悄的擦肩而过
就这样我对你的爱再次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