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钢琴考试!!!!HELP~~~


今天考钢琴果然~
D major 弹错~
怕怕不及格
今天全部考钢琴的朋友有都心情欠佳
然后我很自卑~
因为我看到一个小朋友竟然考比我高的级~
所以我跟老师提议考2个~
1)PIANO
2)THEORY
虽然明年考PMR~
不过要战胜~~wakaka~~~
今天弹错note
因为预感是很差
结果~听他们讲今天2K8 & 2K9
全体中招~拾垃圾!!!
突然觉得老师很“努力”~~~
坏学生不抓好学生不犯规也抓~~~
我认为老师有点 so lame ~~~
老师~~~
haizzz...
不过希望考试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