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们的人生』

原来爱情真的来的不是时候,
该来的时候,
就没有出现
不该来的时候,
偏偏出现
爱情=幸福???
原来错了...
少了你
我还是可以活下去
没有你我会永远坚强
真的可以吗???
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爱情=【我恨透了你】
你伤了我的心...
就这样我们宁可当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我会找我的承诺去做
放学...我会绕着走
星期四...宁可走远路也不希望你看见
体育...我会经过食堂不会经过你的班
你经过我的班...我会假装读书
就算人生少了你
我还是可以活下去...
我才领悟到...
以前是情人
现在是再也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我怕...
一旦我们成了情侣
怕闹分手时,
难看的还是彼此
所以我们还是当再也熟悉的【陌生人】


×××××××××××SKIP×××××××××××××××××

我来介绍我的家里的成员吧!!!
我是家里的【大老婆】『废人工会』
我的老公【愉静】『废人工会』
我的女儿【乐斐】『废人工会的副主管』
我的外孙女【洁惠】『废人工会』
我的亲戚『彤微』『废人工会的副主管』
                『慧珠』『废人工会』
                『素桦』『废人工会』
                『雪珊』【雪山飞狐的代言人】
              

××××××××××SKIP×××××××××××××××××


其他应该没有了吧!!!
有的话就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