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20/8/10♥ SINGLE LIFE ♥

今天上3小时课~~~
爽!!!
今天有人赞阿姨买keropok 好吃!!!
大包=RM3
小包=RM2
有人买五包!!!(^_^)
thank for u all support !!

愉静啊!!!
拜拜托你
不要再让我经过他的班!
我见一次伤心一次!!
虽然我把他当陌生人看待
但爱情的伤还没恢复嘛!
真的很!!
你拉我的时候,
老师以为我们在玩=.="
你放心好了
我的博客都已经写了《SINGLE LIFE》
就再也不会有他!!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知道了!!!老师真的以为我们在玩咧!!!好好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