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最近真的很忙♥

最近真的很忙!!!
不能看见你...
对你,
永远都不会疲倦哦!
星期五要去IN NIGHT ^^
韵卉,cindy ...美女一组啦^^
好想,星期六也去mega!!!
愉静:好想和你在一起玩^^(和你在一起玩好像很颠哦!不过我喜欢^^)
洁惠:希望你的那一pair有去哦!
我和愉静都当电灯泡!!
不是啦!只有我一个人!愉静&洁惠你们好幸福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今天难得CIKGU AB 没有来!!!
全班闹得很癫,结果NUGET就出来看我们!
全班DIAM DIAM !
万里:你要去了KL...我们全班给你当班长!(很搞笑)不过希望你会回来啦!你这个有钱佬,的空回来记得找我们哦!!^^(要花完你的$)

2 comments:

  1. 谁说我不是电灯泡的!我是最大颗的电灯泡~
    跟我有将好玩吗?

    ReplyDelete
  2. 是呀!!我们一起玩得很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