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阿公~我想你!♥

公公!
还就没有这样叫你了...
你在天堂好吗?
有没有吃饱?
有没有欺负你?
我真的好想陪你...在天堂
一老一小玩的多开心...
可惜你离开我们...五年了
五年来...
我真的很想念你
以前我因为看电视而没有吃饭
你都会拿给我
培银也是跟我一样
你却没有拿饭给他...
阿公...
谢谢你
把我照顾得好好♥
我还很想念你的..."NGOTEK"
我想他们都忘记了!
我还记得!
因为你
在我心里
是最尊敬的人♥
下一世...
下下一世
下下下一世
每一世...
你都要做我的阿公!!!

2 comments:

  1. 好孝顺!!!T.T好感动!!!

    ReplyDelete
  2. 人死了不能复生...今天我才领悟到这一句...希望你能珍惜现在的亲人...很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