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原来♥

原来还有人想为你放弃
原来不只是我呢!
原来也有人放弃你的一天
原来也有人甩你
原来成全你们却得知这个结果
原来还有人为你哭
原来还有人想知道你的行中
我成全你和她...
你却放弃她...
我真的很恨你
更恨我自己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为什么天意要将弄人?
对不起...vivian
我想我会放弃他...
对不起
造成你们的困扰
对不起
无意间伤害你们的感情
我想我从此以后不会看到他
因为我想就算我们下课看见
我会掉头走
我想我们每个星期四放学的时候,
我会走另外一条路
就算碰面
我已经无所谓了...
我想我们到此结束吧?
我爱你真的很深...
13岁的时候,
每天晚上,
睡觉前我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和我,表姐...一起玩
想起你妈妈的厨艺
你妈妈人真好!
不过自从我阿麽搬家我们就没有讲过话...
我们两者真的没话讲吗?
除了那一次你和“她”出街
我看了都很羡慕
虽然那个“女”的跟你分了
但“她”还有别人
你呢?
曾经你对她的感情
一定很深吧!
我想那个“女”以前以为我喜欢你
就千方百计地接近我...
现在呢?
她不喜欢你
到头来
我们只是笑笑带过
以前我是真的不喜欢你
结果给“她”讲到...
真的喜欢上你了...
不知不觉中真的喜欢上你了!
很可笑吧!
将的理由也可以叫喜欢
不过没有别的选择...
因为我喜欢你
每天想你是才睡
每天都是我主动发讯息给你是你才回给我
每天都要望着你的背影,没有你的背影,我就像搜寻你的背影
每天无时无刻的想起你
想起你
有吃饱饭了吗?
有谁饱吗?
有盖被吗?
这是我这个傻婆想的...
你呢?
有想我吗?
就这样
很傻吧!
就这样我又过了一天
每天重复这个日子...
真的很难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