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们到此结束吧!

我希望你会做你亲手做的东西给我...
我希望你会来我的生日派对...
我希望你会毫无禁忌的和我在一起...
我希望我可以为你分担任何东西...
我希望我们的爱可以天长地久...
我希望你可以忘记“她”
我希望这些东西你能做到给我吗???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不会再见面>.< 当我看到照片都是你在望“她”时, 我就希望你可以挽回这段爱情~~ 我祝福你&VIVIAN ~美好姻缘 我们就到此结束吧!!! ----------SKIP----------------------------------- 今天我在FOOD COURT 88...吃晚餐... 我看见AP 的男生... 我认为我们很有缘勒... 第一次见面在LAI LAI 的海南鸡饭 第二次见面也就是今天在FOOD GOURT 88... 好巧哦.... 希望我们还有第三次见面... <期待中>

-------SKIP-------------------------------------

今天我真的生病了...
不过很难得我生病...(开玩笑)
我真的希望“他”会关心我...
不过“他”应该不会...
因为他不知道我喜欢“他”
幸好我的好朋友都很帮我...
谢谢你们~~~洁惠,愉静...
我很开心...
不过很讨厌那个《黄太监》...
到处讲...
讨厌他~~~
(洁惠不要生气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