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真的真的很想把你忘记♥

好想把你忘记
感觉真的很痛
不过我会加油
为了要忘记你
我想我必须避开你
从此我们就不能碰面
就算你从我们班经过
我也不会偷望你一眼
因为我己经很努力想把你忘记
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办法
因为这样才把你忘记
因为这样才对我们彼此都有好处
因为这样我想你会过得很幸福

愉静:真的很想劝你!
虽然很难追可是你已经很努力了
不过希望你加油^^
很多人认为我们好像倒追
不过没关系哦!我支持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相信那个白目番茄会喜欢你!

番茄:你很白目勒!
人家喜欢你你不知道...
人家倒追也没有你那么白目...
清醒一点啦!!!拜托!!!


洁惠:我们三个之中你最幸福
毕竟他喜欢你2年了...
是人都看了很感动
希望你有一天接受他...
我和愉静永远支持你^^


黄太监:你也要努力
把她追回来^^
我们会劝他的
你自己也要采取行动
不然人家怎样喜欢你???

2 comments: